close

是說, 選結婚戒指的牌子, 還有款式, 都很耗心力,

首先補充一下小知識,

金色銀色哪一種色才配自己? 那就要看你的膚色是冷色還是暖色~

伸手看看血管在皮膚下的顏色, 如果是偏紫偏藍色, 那你就是屬於冷色, 戒指戴銀色比較好看。

相反, 如果血管是呈綠色, 就是暖色, 戴金色戒指比較好。

不過, 這只是理論, 跟隨自己的偏好比較重要, 選不出來才參考上面這說法吧~

 

 

然後, 根據之前在網上看的資料, 大家的婚戒不外乎幾個大牌子的 :

(由價錢最貴排起) Tiffany, Cartier卡地亞, I-Promo, >>>香港本地品牌(周大福六福之類), >>>再來是樓上店,

小希是很喜歡Tiffany的風格, 可是價錢超級貴,

然後卡地亞是風格不太合適, 因為小希比較喜歡圓滑曲線條的, 卡地亞是比較硬的感覺, 更別說它也很貴XD

I-Promo是日本品牌, 聽聞服務很好, 然後價錢也很好XD, 印象中應該比Tiffany便宜的, 但價位一對至少過萬(2018年頭看的資料)

香港本土牌子……嘛, 款式真的沒哪個看上眼, 先說小希是20代(後半)的崇日女生, 本地的感覺適合年齡大一點的?(喂)

樓上店, 小希身邊有幾個同事也是這樣買, 鑽石跟戒指分開買, 然後會有專人幫你弄這樣, 但始終自己不會看鑽石, 怕被騙, 所以就不打算……

 

先說清楚, 這篇所有都是小希我個人經驗, 沒有收過$1宣傳費, 是覺得這牌子不錯來推薦大家的

最後我選了一個台灣品牌 A-LUXE, 是因為它的款式很合我風格, 然後價錢只是小貴, 再然後是這品牌有在香港問了分店(在尖沙咀, 好像不是開了很久)

因為小希不太想要誇張的款式, (因為要天天戴著, 跟便服/上班服都要配合) 而且覺得男生戴有鑽石的戒指不好看, 心中想要的是比較簡約的款式,

在官網上已經看了一遍, 比較猶豫要直線的還是流線形, 這真的要試在手上才知道呢!!!

所以好快的就約了去A-LUXE試穿, 剛好去的那天人比較多, 有人直接WALK-IN來試, 因為我有預約所以當然要先招呼我XD

我說了幾個款式, 然後職員已經了解我的喜好XD 直接把類似的都給我試, 可惜小希是棉花糖女孩(掩臉) 女生的指環太小 我直接用男生的來試, 反正款式是一樣的, 只差沒有鑽石

這個時候還真的沒男生什麼事(喂) 我那個他都說在他眼中款式都好像一樣似的(扶額) 我都是跟職員討論然後就決定了~~~~~~~~

00Prepare.02.JPG

其實, 女生(右)的指環是跟男生(左)一樣大的 (掩眼)

說到指環大小, A-LUXE其實有日本跟台灣的款式, 日本比較貴, 台灣有便宜一點點, 然後本來是在選日本的款式的, 可是小希的手指太粗了, 日本的女生指環沒做這個大小, 要加錢訂造, 而男生的也沒有這樣小的(?)SIZE, 也要加錢弄, 職員就找了台灣版的差不多的款式讓我試, 因為台灣的SIZE RANGE比較大, 不用加錢~

本來一開始還想說, SIZE不合, 要加錢改也是沒辦法的事, 但職員真的很佛心, 找了一堆款式相近的台灣版的給我看~

 

然後~關於質地方面, 最近是比較流行鉑金PT950, 戒指可以選鉑金或是K金, 價錢是鉑金比K金貴2000(一對),

職員很老實的跟我說, 兩種堅硬度其實也沒差多遠, 她覺得分別只是在於用久了的顏色, K金用久了 表面的銀色會褪色 所以看上去會泛黃,

而鉑金本來就是銀色, 就不會出現用久了變黃這問題~聽到這, 我那旦那SAN立即說要鉑金XDDD (其實對我來說沒關係, 因為用久了我就會叫旦那SAN買過一對替代XD)

 

我後來看它的證明書(?) , 我這個鑽石是1/100卡的, 也就是只有「1份」而已XDDD

嘛嘛, 戴太貴的還真的怕弄壤, 小希的IPHONE在買回來的的第一個星期就已經跌爆螢幕了哈哈, 現在這戒指戴了快大半年, 都戰績輝煌XD

對了好像忘了說, 那對戒指大約是HKD$8500左右, (2018年春天買)

好像等了一個月(在台灣刻字),

好似說如果鑽石掉了, 可以拿來補(忘了還有什麼條件), 然後送一次翻新, 一次改SIZE(但刻字會沒了),

 

如果預算不多(預算多的話會想要日本牌子 XD 濃濃的日本情意結) 又想要新穎款式的結婚戒指, 小希很推薦大家來A-LUXE看看喔!

 

再一次利申沒收任何宣傳費XDDD(我也很想收XDDD

arrow
arrow

    YK.希.アリ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