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恩網上部落格的存在,看回八年前寫給自己的信,真的有點恥ずかしい
但是有點感動,原來當年自己是這樣想過的
幸好有「給十五歲的自己的信」這歌,不然也沒想到會寫信給好多年後的自己看~


給 2015年快要XX歲的我

2010年(今天是2月1日)這個時候我的, 快要考AL了, 現在是考著MOCK
J家持續熱愛中, 五年後的自己, 也是熱愛著的吧@@
不知道, 會不會擔上更多團呢?現在只有KT和KMF2兩團已經擔得快要死了XD
那時候, 喜歡偶像的心態會改變嗎?我想, 一定會有所轉變的
或許更理智了, 或許有更多的錢去敗家了
哈日的情感是與日俱增的吧, 曾經, 我幻想過日後在機場工作, 三五不時飛去日本玩
當然現在的我是向著這方向努力,
但, 之前才聽到JAL破產, 那是我一輩子也沒想過能進的航空公司!
世事, 果然不能預測吧
到底, 我讀完書後, 能否真的在機場工作?其實最多也不過三年後的事
現在, 學著日本語, 希望努力學好(目標是二級), 然後, 學西班牙語, 但這一切也是空談

我的確很懂替自己找後路,
中六時幻想上大學, 發現上不到, 那就副學士吧
安慰自己沒所謂, 副學士才有自己想讀的東西
我不比別人好, 只是, 我算是有了人生的目標, (日本)
好像向著目標前進, 其實不過是在「懶懶行」
大家也在紀錄冊上說加油向夢想進發, 有鼓勵我加油讀書要有個無悔的AL
我現在也不肯定自己的恆心和決心有多少
我也知道自己是很任性, 我也知道自己也不任性得多久
25歲的我, 還是這樣幼稚這樣任性這樣小姐脾氣嗎?
唯一希望的是, 25歲的我還如今天這樣樂觀
樂觀, 是好事, 過份樂觀也沒問題, 人的一生, 只有區區那幾十年, 難道要傷心憂心的過著嗎?

很怕「變」, 但世事不斷在變
就如現在很怕KMF2不能出道, 但心中又有點不想他們出道
出了道, 一切也不同了, 但不出道, 我又不想(今天剛宣佈開春CON)
但這些都會是將來美好的回憶
到底, 是一個怎樣的將來在等著我?
活在當下
的確, 在什麼時候, 也有不同的難題在等著我們,
再辛苦, 沒有一扇門, 也總會有一扇窗, 努力活在當下
活在一個無悔的當下, 留下未來一個無悔的回憶

說真的, 這篇像是日記多於一封給未來的信
與其說是把煩惱都告訴未來的自己
倒不如說是把煩惱都說出來都棄掉
人生, 有什麼可怕?
(有點狂妄, 有點自大, 也有點不黯世事, 但這就是現在的我)

願5年後我仍然保存了這份天真, 這份樂觀, 這份率性

2010的我





給 2010年之為什麼要標明歲數啦!的我

不知不覺已經五年了...A-LEVEL 對我來說已經是個印象模糊、無關重要的東西了, 
雖然對於當時的你(我), 這應該是個很苦惱很想逃避的東西吧!

J家啊…我還是很專一(?)的擔上KT, KMF2兩團而已, 沒有再喜歡更多了喔!
不過, 隨著歲月, 也都從J家飯這身份畢業了喔!你一定沒辦法想像吧!明明當時是如此深愛著
但是啊, 月會圓, 人會變的, 喜歡…還是有喜歡的感覺的, 只是心中的第一位不再是他們了。
現在都不捨得把錢砸在他們身上了XD
當時買下的周邊, 都成了煩惱喔(笑)

至於哈日這方面, 哈哈, 好像沒啥改善(?)(笑)
「曾經, 我幻想過日後在機場工作, 三五不時飛去日本玩」
幻想不再是幻想喔!雖然現在只算是在機場附近工作, 但看回記錄的確是經常出國玩啊~ 怎麼樣, 有感到自豪嗎?
日本語能力試在2012年時已經考到了二級喔(雖然現在改制叫做N2了)
嗯, 但西班牙語還是未有動力去學哈

很遺憾告訴你, 五年後依舊是任性是幼稚是不黯世事, 
但是, 在副學士的兩年, 你將會學到了終身受用的寶貴東西!!
或許當時副學士只是一條不得不走的後路, 但塞翁失馬, 焉知非福?
每一條路都有各自獨特的風景, 就走上屬於自己的那條路, 別用大家的標準限制了自己啊!
成功的準則有很多, 應該說, 誰規定一定要過成功的人生?
活在當下, 樂在當下。


2015年的我

~~~~~~~~~~~~~~~~~

給:五年後2023年的我

現在2018年我在這家公司做了快五年了 ,真的會在這公司做一輩子嗎
很多很多年前的我會相信很多事都不變,可是南北韓破冰、SMAP解散、Takki不再做幕前、KT只剩下3人、關八的昴君都離開了J家、就算是自身,也沒想到那個很親密的好友都成了陌路人,留給我的只剩下回憶,也沒想到一直說不結婚的我已經結婚了⋯⋯人生啊
五年後的我,是跟旦那san同居了嗎?是自己一直想像的每天做著日本料理、距離公司很近的住宅、浴室可以浸浴、努力供樓也努力儲錢去旅行嗎?
不過現在我只想自己好好記住:
活在當下,活一個無悔的人生
珍惜現在擁有的,不要跟其他人比較,也不要太羨慕別人的

希望五年後有瘦了的我
(2018/10/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K.希.アリ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